快去填坑!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 The Final}




來寫寫很久沒寫的repo。




很可惜今年沒能等到防彈來台灣,可是能夠這樣透過電影院直播和他們一起度過終場的時光似乎也不錯。




演唱會整體的流程和去年差不多,可是美術設計很明顯的又更加華麗精緻了,從南俊的solo可以很清楚的看出這一點,我是十分享受這個改變的。




開頭和串場的影片更換過了一批,比起上次我覺得套路的味道更加濃厚了(?)然後孩子們真的太好看了,根本隨便截一張圖都可以當桌布啊ㅠㅠ 我最喜歡第一個影片,號錫跟柾國的影片很溫馨,門內和門外的兩人身處不同的世界,卻又從微小的細節中一點點的接觸、影響著彼此,最終誰也沒有打開那扇緊閉的門,卻是默契的笑著認同了對方的存在。我很喜歡這種安靜卻流動的情感,不需要任何文字和多餘的聲音,那些看似不經意的細膩描摹十分觸動人心。




Solo的部分,號錫換上了紅西裝,又辣又帥簡直要我的命,我很高興間奏喊jhope的應援從台灣場開始一直傳到了終場;柾國起飛真的讓我看得又驚喜又害怕,然後聽著柾國的蜜嗓再次感嘆我們忙內真是個厲害的孩子啊;智旻出場那邊我彷彿看到了精靈,在透明的球內升上舞台真是太犯規了!南俊的love依舊是我最喜歡的solo,而且再加上很酷炫的動畫(?)效果,南俊的舞台整個變得更絢麗更有那種「感受得到愛的喜悅與酸甜」的感覺;泰亨躺著出場時我差點要窒息了,那種奢靡的、像是盛開到極致又同時衰敗著的花朵一樣美麗的男人是真實存在的嗎!玧其的舞台服裝真是⋯⋯(讚美意味)我朋友說想看玧其只穿裡面那一件吊嘎跳😂碩珍把頭髮梳起來露出額頭簡直帥出新高度,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他這樣賣力的、充滿情感的歌聲,實在是太真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終場的原因,孩子們似乎玩得特別開心,演出也特別賣力,中間組曲的部分簡直燃爆了,無傳真的合音根本是天籟啊天籟,而rapline的tear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今天我真的有了一種回到去年演唱會的感覺,如果今天真的是在現場我現在一定又尖叫到ㄙㄠˊㄒㄧㄚˉ,隔天上班沒有聲音了吧(笑




其實在不久前我才剛陷入一波低潮,對過去、對未來、對現在都感到冷漠而無望,不斷反覆懷疑著自己所做出的決定,對一切都感到厭倦而失望,今天見完孩子們又瞬間滿血,有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啦!




如果從前的我一到夜晚就會沉沉睡去,那麼就是防彈讓我看見了閃爍的星空、明白原來宇宙是這麼廣闊、可以承載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和鮮活的生命。




喜歡他們不是單純的崇拜或顏控,是因為他們讓不懂何為愛的我感受到了「愛」啊。




2019.10.27








最後我要偷偷吶喊:「金南俊好帥!這個男人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啊!媽媽我要嫁給他!」(鄭號錫是我娶他(暴言)




嗚嗚嗚我愛94。


评论

热度(1)